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进贤邮储银行举行机关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0-12-07
       近日,为确保消防安全,提高员工火灾时的疏散和处置能力,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组织机关员工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并请赣安消防中心老师对全行员工进行培训。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际效果,县支行制定了周密的演练方案,由专人负责演练指挥。随着指挥令下,机关员工沉着冷静地按照演练方案进行疏散,机关安全员则抓住火灾初起的有利时机,利用消防器械尝试灭火。整个演练活动情景逼真,环环相扣,参演人员较好地完成了应急预案所要求的内容。演练结束后,赣安消防中心老师结合近年来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疏散逃生、消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给全行员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消防疏散演练与系统的培训,让县支行员工更全面地掌握了人员疏散、自救逃生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消防意识及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有效地了锻炼了员工面对突发事件时的沉着心态,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处置和自救能力。
 
来源:
作者:万佳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