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抗“疫”路上,光大有爱,服务有情---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服务暖人心(九)

发布时间:2020-03-24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情的扰乱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经营,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全体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上门服务等途径确保金融服务不缺席,把“阳光服务”的温暖传递到每个角落。
疫情下驱车百里上门服务,只因客户的一个电话
近日,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长清支行对公客户山东雷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给网点柜台打来求助电话,因单位员工疫情期间需要发工资,但还有一部分新入职的员工无法到我行网点办理储蓄卡,且公司距离我行有一百多里的路程,员工们疫情期间没法远行,希望支行能提供帮助。接到客户的电话以后,柜台人员及时报告给网点分管行长马文溢,马行长决定立即启动网点服务应急预案,带领员工拿着移动发卡机上门为客户办理工资卡业务。在进行严格的安排部署后,支行员工带好消毒物品及发卡机驱车50多公里前往该公司,按照小组分工,从客户体温监测、酒精消毒等措施一个不漏,在每一位客户在办理业务之前和之后,所接触的椅子和柜台都会进行严格的消毒,保证做到不存在任何疫情隐患。
办理开卡业务时,因客户办公室内信号不好,发卡机无法正常使用,我行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坚持在信号比较好的室外露天环境下帮客户办理了工资卡。当最后一位客户办完业务,我行工作人员已冻得腿脚僵硬,走不了路,但这些都阻挡不了我行员工服务的热情,为后续客户办理业务方便,现场帮助客户办理了手机银行、微信提醒、快捷支付、风险评估等业务,同时所有客户均签约了周周存产品。
所有业务办理完毕后,公司的负责人王总对长清支行员工在疫情期间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怕艰辛、勇于服务的工作理念大加赞赏,并表示后期还有100余位新入职员工仍会选择通过光大银行发工资。
0323_2.jpg
“有我们在,不会耽误发工资”
3月16日,东郊支行零售主管行长田甜在开展线上咨询的过程中,对方流露出想给自己单位员工办理工资卡并发工资的想法,但疫情期间,员工们也没法外出。田行长听后立即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该客户为对公客户济南市历城区XX物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因为疫情前新入职了大概30多名新员工,一直还没有发工资的情况后,立即召集柜台经理、对公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开会讨论如何帮助客户。在制定好详细的服务计划后,立即联系该客户,告诉她“您不用担心,有我们在,保证不会耽误员工的工资”。次日,田行长带领柜台经理、客户经理等一行5人带着发卡机来到客户单位,在做好防疫保护的基础上,为32位员工发了工资卡,当天,柜台经理现场指导企业会计如何通过对公网银进行工资代发操作,实现成功代发。同时理财经理指导帮助所有客户开通网银、进行了风险评估,并签订了周周存,客户表示后期就可以自己购买我行的理财产品了。该企业的负责人对支行这种遇到客户有困难迅速反应的暖心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
疫情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践初心
自2月份复工复产以来,企业面临最大的棘手问题是缺少足够的口罩和消毒酒精。为了帮助企业更加有序地投入生产复工,光大银行济南山大路支行的零售团队在主管行长的带领下,于2月13日来到了山东慧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企业复工提供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山东慧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有员工200余人,在得知企业复工缺少防疫物资和金融服务不便利的情况之后,零售团队的伙伴们使用便携式发卡机为每一位员工办理了阳光薪悦卡,同时开通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他们将一件件充满爱心的防疫物资传递到企业的每位员工手里,让他们心里温暖备至。
企业负责人表示,口罩和酒精是非常紧缺的物资,感谢光大银行雪中送炭,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煤之急。据统计,此次共计发放口罩100只,PVC手套100双,酒精50瓶,84消毒液30桶。
山大路支行副行长贾营说:“我们要与企业互相守望,互相支撑。危难当前,山大路支行将肩负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每一点微小的努力,都会让阴霾早日散去;每一个真诚的举动,都能够孕育美好的期许。病毒无情,光大有爱,服务有情,有爱不惧风雨来,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