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为盲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16
 2月下旬的一个下午,正当大家都在紧张有序地为到行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过程中,两位特殊的客户吸引了站前支行营业部大堂工作人员的注意,一名盲人先生在另一名有视力障碍同伴的搀扶下,慢慢来到了银行门口,营业部的同事见到客户后第一时间赶到客户面前,搀扶着客户引导其进入高柜服务区,并为他们多搬移了一把椅子。经过仔细询问,得知客户想办理定期存款业务,且该客户除双目失明外没有其他的身体障碍,我行按照特事特办的流程,经双方同意后,由其同伴在打印出的纸质传票上签字,盲人客户在签字处按手印,顺利解决了业务办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业务办理完毕后,网点工作人员搀扶着客户,提醒客户小心高柜服务区的台阶,直至顺利把客户送走。
随着社会对残疾人士关爱程度的提高和科学技术的发展,许多身体有缺陷的特殊群体能够借助工具正常生活,这也提示了银行公用机具设备上应充分考虑到特殊人群的需求,从细节出发,关爱特殊人群,这也是农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显示工行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的大行风范。 农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用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好评,进一步彰显了农业银行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行风范。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