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兴平联社召开2021年合规案防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兴平联社召开2021年合规案防教育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做好合规案件风险防控工作,7月29日下午,兴平联社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合规案防教育培训会,纪委书记、监事长郭卫星、合规部及各网点兼职合规员参加会议。合规部经理陈小战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合规部经理陈小战同志进一步安排部署基层网点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加强内控合规管理,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按期报送相关资料。随后,白会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21年案件风险排查实施方案》、《银行业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案防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完后,纪委书记、监事长郭卫星同志对加强联社案防合规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在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中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强内控合规管理,积极作为,尽职尽责。二是要认真开展员工行为管理排查工作。要求兼职合规员履行好自身的合规职责,配合领导做好员工账户监测及行为管理,持续强化员工的合规管控。三是坚持合规操作理念,织密案件防控防护网,严格做好案防合规工作。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规案防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考试,使全体兼职合规员进一步认识了加强案防工作和加强内控合规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为确保兴平联社持续稳健发展打牢了思想基础。
             
作者:兴平联社 白会娥 
来源:自创
作者:白会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