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做好网银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我行服务效率,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多措并举、以“三个强化”持续优化网银服务。
      一是强化学习力度。定期组织全行员工尤其是临柜人员认真学习网银系统的相关文件、做好学习笔记、检验学习效果,努力提升全行员工的网银操作能力,做到全面掌握网银操作流程,夯实网银服务基础。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客户介绍我行网银业务的高效性和便捷性,同时让客户了解到使用我行网银的相关服务,使客户提高对我行网银的认识。
     三是强化后续服务。为每一个开立网银的客户企业耐心讲解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针对网银安装或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电话指导、上门服务等方式积极为企业解决问题。同时,保持与客户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了解客户的网银使用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