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龙口农商银行举办心理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13

  为深入推进“为员工办实事”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员工身心健康保障,1月7日,龙口农商银行邀请龙口市黄山馆精神康复医院主任金林通过线下授课的方式面向全行员工开展了一次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过程中,金老师从促进身心健康的措施、如何协调家庭与事业关系、修身与培养服务意识三个方面展开,通过通熟易懂的语言内容和谆谆善诱的教学方式,让全体员工加强心理健康意识,通过摆数据、引用生动故事、普及心理健康常识等多种方式,切实让全行员工意识到压力的来源、面对压力的正确态度以及如何处理自己正在经历的压力。课程中,员工们学习兴致高涨,积极参与问答、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此次讲座不仅引发了员工对阳光心态、敬业工作、幸福生活等方面的深入思考,还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让员工掌握了自我调节的技巧,确保以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下一步,龙口农商银行将继续把心理健康讲座作为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之一,多措并举地搭建各类业余活动平台,努力创造条件让员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员工营造了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