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兴平联社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9日,兴平联社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联社党委班子全体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新怀主持学习。

       会议例行参照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开展,通过对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陕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深化理论实践和政策落地,为新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以案促改材料学习,结合观看反腐败斗争《零容忍》电视专题片,进一步强化党纪法规意识,夯实党员干部宗旨意识。
       与会中心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委员高航发言,一是将学习所得贯穿工作、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是结合实际、对表对标,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业绩上来;三是抓住机遇、回归本源,夯实服务“三农”金融主力军地位;四是以案促改、净化圈子,一心为公干事创业。
       纪委书记郭卫星发言,一是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尤其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用好审批权、监督权;二是保持红线底线意识,自觉接受纪委监督、党组织监督、群众监督;三是把好关口、合规经营,确保金融干部都能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金融卫士。
       党委副书记李小刚发言,一是立足政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支持新时代“三农”工作的主动权;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合规审慎经营,推动稳中求进、稳健发展;三是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执行力度,干出工作成效。
       党委书记杨新怀作总结发言:我们要以习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开班式上的讲话为指导思想,以农村工作会议明晰服务对象,以经济工作会议找准工作方向,以反腐败教育为思想保障,一是坚持从严治党高标准、严要求;二是变宏观战略为工作策略,守正创新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利用新思想、新办法解决历史问题;四是坚持稳字当头,深耕县域市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五是敬畏党纪国法,珍惜职业生涯,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会议要求,我们要全面把握学习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学习交流汲取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将会议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兴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李风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