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舒兰农商银行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3
       2022年,舒兰农商银行回归本源,积极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支持民营企业近百家,行业覆盖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药品制造、房地产开发,有力的支持地方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一是制定增量计划,加大投放力度。在每年贷款投放计划中单独设置民营企业信贷投放指标,2022年新增民营企业贷款3亿元,有效满足了民营企业贷款需求。
       二是提升服务效率,完善服务体验。充分发挥地方法人机构审批链条短的优势,实行民营企业贷款独立审批发放,一对一服务,专人接待、专人办理、限时办结,确保贷款尽快发放到位。
        三是采取“一户一策”的方式,为企业量身定制贷款产品,并为多家民营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四是实行利率优惠,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出差别化利率,对涉农和优质的民营企业实施贷款利率优惠,落实降费让利政策,为小微企业客户节约近0.5%的融资成本。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