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吉林舒兰农商行电子渠道替代率超九成

发布时间:2022-12-03
       年初以来,为持续提高电子机具替代率,吉林舒兰农商银行扎实做好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和推广使用工作,极大加快了柜面业务向电子银行渠道分流,取得了显著成效。至10月末,目前全行电子渠道替代率已达97%。
       在实际工作中,舒兰农商行根据电子机具业务发展情况,针对性制定了以下措施:一是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操作能力和水平;二是通过对厅堂营销经理和指引人员的岗位设置,便于及时发现电子银行业务开通使用的潜在客户,并引导在绿色通道快速办理,增强客户体验;三是严格考核,每月下达营销任务,以考核为指挥棒,通过奖优罚劣,调动员工主动营销的积极性;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营销经理开展厅堂沙龙和上门走访宣传等形式,做好电子机具的宣传推广工作;五是做好设备维护工作,严格按照巡查制度流程做好机具设备日常巡查和维护,保证机具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为客户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服务环境。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