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舒兰农商银行为县域经济贡献金融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22
       经济发展需要金融助力,年初以来,吉林舒兰农商银行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优化经营管理模式,深化金融服务内涵,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该行围绕企业需求、实际困难,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精准服务,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金融需求,确保金融政策和信贷资金直达企业,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截至2月末,该农商银行对符合政策贷款企业实施延期付息;对20余户企业,主动减费让利约30多万元;对符合续贷的企业办理续贷业务,为民营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降低成本、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困难。同时,该行聚焦乡村产业、乡村建设、粮食安全领域,围绕种养殖、农资经营等乡村重点项目,全力支持“舒兰大米”、黄牛养殖、白鹅养殖等特色产业;倾力支持永丰米业、李氏牧业、白翎羽绒、圣基月见草油等农业龙头企业;着力支持蔬菜、黑木耳、瓜果种植以及林下经济、乡村旅游经济发展。通过信贷支持,有效调整了种植、养殖以及产业结构。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为接力支持已脱贫人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外,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该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下一步,舒兰农商银行将持续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服务质效,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