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舒兰农商银行为县域经济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22
      去年以来,舒兰农商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对县域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一是聚焦重点领域。该行全力支持舒兰大米、玉米、黄豆以及有机小杂粮种植;全力支持黄牛养殖、白鹅养殖、生猪养殖等特色产业;倾力支持永丰米业、李氏牧业、白翎羽绒、圣基实业等农业龙头企业;着力支持蔬菜、黑木耳、瓜果种植以及林下经济、乡村旅游经济发展。二是助力复工复产。该行及时复工开业,助力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同时该行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存量小微企业客户进行电话回访,累计回访小微企业60余户,在快速投放上,建立“疫情防控专项贷款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满足客户资金需求。三是做好减费让利。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该行采取“应延尽延”、不抽贷、不断贷的原则,实施不强制催收、不影响后续贷款的保护政策,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企业,可申请延期还本付息。四是优化金融服务。该行坚持“你有多急,我有多快”的服务特色,有效开展“万户千企”活动,通过走访调研,掌握企业需求,解决融资难题;通过建立激励机制、强化考核机制、优化服务机制,全面构建“敢贷、愿贷、能贷”的长效机制;通过选派优秀客户经理,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严格落实限时办贷,公示贷款流程,缩短办贷时间,提升办贷效率,尽量节约企业时间成本,全力助推舒兰营商环境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