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强化内控管理

发布时间:2020-04-08
近日,新华支行在行内开展了内控评价工作,不断完善各类风险防线,严格落实会计结算制度,狠抓安全保卫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全行业务水平发展。
一是,完善内控管理体系。新华支行根据总行的相关要求,结合本行实际,重新修订完善了支行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责任明确;同时,合理利用周三学习时间,由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对照内控评价指标,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评,并由支行领导定期进行抽查。
二是,严格执行会计结算制度。加强员工业务知识技能学习,提升办理业务效率,提高业务的授权通过率。重要空白凭证和印章管理人员各司其职,按制度操作,按流程处理业务。
三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坚持定期对员工开展安全保卫教育,注重引导员工把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教育员工树立思想防范与制度防范并重的责任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有力保障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报送人:新华支行李星辰)
                        
 
来源:
作者:李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