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余工行新钢-良山支行积极推动基金产品的营销

发布时间:2020-04-09

新钢-良山支行抓住基金行情趋势向好的契机,在疫情期间,本着“抓基础客户,创基础重手”的思路,通过线上邀约和电话邀约客户的形式,持续推动基金产品的营销,销售额及中收收入均列全行第一。

一、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支行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大个金零售业务,尤其是高中收产品的营销。支行分管分管负责人在每只基金销售前,会对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及过往业绩表现等情况,重点推荐明星基金公司产品,整理基金的卖点,在支行群内发布,并实时更新支行营销情况,营造营销竞赛的氛围。

二是持续做好员工引导工作。为加强基金的营销工作,支行通过分享优秀员工的心得感悟,让员工消除基金营销的顾虑;同时,不定期将金融知识研究报道转发到支行群,并结合内外部金融市场目前的走势,分析基金行情的大趋势,持续引导员工转变观念,为营销打下思想基础。

坚持资产配置理念,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支行一直坚持资产配置理念,将存款、理财、保险和基金等产品融入到客户的资产配置中去,对于有追求高收益偏好的客户,将重点基金作为营销的抓手;同时为避免出现“一锤子买卖”的情况,建议客户分散投资,降低风险,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资金配置建议。

持续售后服务跟踪,做好全产品流程的跟踪。支行自2018年起,对于有封闭期的基金会第一时间跟踪基金的开放时间及产品的收益,及时提示客户止盈或者调仓;为加强售后服务的真实感,支行营销人员会亲自购买一些基金,在自己卖出的时候通知客户,确保客户的体验良好,在为客户创收的同时,也帮助客户及时规避风险,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