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民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该行结合自身实际,将普法宣传活动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一是在营业网点外宣传栏张贴宪法、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等宣传海报;二是利用班余时间在网点周围社区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折页和解答客户咨询;三是员工利用微信平台等电子方式,积极主动发送普法教育宣传信息和宣传图片。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有效提升了群众获取安全知识教育的空间和渠道,传递安全法律意识,使群众有效获得了普法教育。今后该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职责和责任,持续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积极为维护金融稳定和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