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业务发展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09-20

     9月7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成功营销永丰县农商银行购买1000万元同业存单,率先在全市实现了同业存单业务落地。

  自同业存单业务开办以来,该支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营销小分队,支行领导充当“首席客户经理”,采取高层对接当地同业机构,加强日常走访和交流,奠定了扎实的同业合作基础,相关部门认真学习产品要点,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做好业务报价等工作。当了解到县农商银行有同业存单认购意向后,高位推动,积极对接县农商银行主要领导,通过分层营销,最终达成合作共识。

  为加快业务进度,该支行客户经理主动放弃周末双休时间,加班加点做好资料收集和业务办理工作,在上级行的指导和支持下,该支行以最快速度完成全市首笔同业存单业务落地。

  今年以来,该支行凝心聚力,接力奋战,在发放全市第一笔抗疫担保贷500万元和第一笔退税贷1500万元基础上,再次在业务发展上取得了突破性成效。下一步,该支行将坚定信心再出发,深入推进金融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充分发挥自身网络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慎终如始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