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三措施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新闻宣传工作是展示单位活力的窗口,是传播正能量的风向标,是促进各项工作的助力器。新华支行紧紧围绕总行、中支新闻宣传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服务大局,狠抓新闻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强化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取得成效。支行通过成立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引导,研究分析报送情况,督促报送任务的完成。
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加强新闻宣传学习,利用晨会时间学习各种规章制度、总行、中支下发的各类文件,争取第一时间传达给大家,给大家把方向、定提纲、搭平台,在完成稿件数量的同时,实现稿件质量的突破。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写,支行确定几名政治素质高、写作能力强的同志作为中支的信息宣传报道员,确保我行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统筹兼顾,拓宽宣传渠道,合理安排内网和外网相结合的投稿方式,既要在外部媒体网络上取得突破,更要充分借助总行内网优势平台,加大在总行内部网站的投稿力度,合理统筹,做到信息报送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不断开创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新华支行  张文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