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进行党内公开表扬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11-03

 
为引导党员传承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开展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党内表扬主题党日。
一是观看荣誉授予仪式,致敬民族英雄。学习、观看习近平主席为钟南山颁发“共和国勋章”奖章,为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发“人民英雄”奖章,致敬功勋模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表现出的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不畏牺牲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伟大抗疫精神。
二是学习中央表彰决定,致敬先进模范。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表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致敬逆行出征的广大医护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科技工作者、应急救援人员、工程建设者、志愿者等。
三是学习习近平讲话,感受民族气宇。学习习近平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感受中华民族在同疫情殊死较量中表现出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以功勋模范、先进模范和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感动和敬畏化为自身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在临商银行的质效发展中扛起责任和担当。
 
来源:
作者:临商银行东岳支行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