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四个聚焦”巩固扩大企业年金业务同业市场领先地位

发布时间:2020-11-06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四个聚焦”巩固扩大企业年金业务同业市场领先地位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抢抓国家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逐步建立职业年金养老保险,带动激发优质企业加快建立企业年金的市场机遇,通过制定目标客户清单,分行支行联动营销,积极推进企业年金业务的拓展工作,进一步巩固并扩大养老金业务的同业市场领先地位。
  一、聚焦年金政策,量身定制方案。了解客户需求,安排专人为其量身定制了企业年金方案,并联动网点积极上门服务,就年金政策、建立流程等专业问题向单位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业务系统、从业经验、个性化服务等多方面介绍我行服务优势,逐步取得客户信任,进一步展现了我行的专业服务能力和优质服务形象。
  二、聚焦目标客户,确保实现营销目标。加快企业年金工作的推进,协同加大对社保、财政的跟踪营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业务营销的连续性;积极配合上级行的高层营销工作,做好投标、服务等落地工作,确保实现营销目标。同时,提供不同收益产品组合给客户进行选择,得到了客户的认同。 
  三、聚焦综合服务,树立年金业务品牌形象。深化联动营销、提供综合服务,一方面联动辖内网点梳理关键领导和重点部门,抓紧时间落实营销对接,另一方面联动公司和个金条线,制定综合服务方案,实现重点产品全面渗入。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关联业务的发展。通过加强走访与信息反馈,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树立工行年金业务品牌形象。
  四、聚焦方案设计,深化银企合作。该行为加快业务开办步伐,组织相关人员利用双休日时间与单位详尽沟通方案设计的细节,进行替代率目标测算、缴费测算,并帮助该企业细化补缴政策,解决了该单位补缴年金基金中存在的顾虑。同时,开展企业年金业务回访服务工作,银企通过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关系,为深化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