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外部环境整改优化三举措

发布时间:2020-12-05
      为切实提高网点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整体形象,枣园支行主动征询客户意见,立足实际制定外部环境整改优化方案,取得显著成效。
    温馨提示,解决客户停车难问题。长期以来,枣园支行门口成为大家的“免费停车场”,导致每天来办理业务客户的车辆无处可停,没办法只能停到马路上,这样既影响交通又不安全,广大客户也都纷纷反映。对此,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在门口停车位处摆放“禁止随意停车”的牌子,并张贴“非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请勿随意停车”提示。这一举措极大解决了客户停车难、放车难问题,缓解了银行门口路段交通拥堵现象,深受客户好评!
    耐心劝说,让网点门口井然有序。近段时间,枣园支行门口摆摊情况日益严重,阻碍了车辆进出和停车,对摆摊人员的安全也有一定隐患。针对此情况枣园支行每日在门口监督,耐心说服前来摆摊的商户到别处,充分改善了银行门口杂乱无章的现象。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纷纷感叹:“真是越来越便利,越来越干净了!”
    积极沟通,垃圾箱分类蔚然成风。每到夏天,门口的垃圾桶气味难闻,垃圾被扔地到处都是,严重影响了该支行的环境卫生。对此,枣园支行行长积极跟镇政府沟通此事,说明缘由。最后,镇政府把垃圾桶放到无人区域,听取建议,引导村民文明放置垃圾并设置垃圾分类,从此再无难闻的味道。(枣园支行 宋珉辉)
 
 
来源:
作者:宋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