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严格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健全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提高我行安全保卫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我行安全稳定,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严格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
一是安全保卫实行分级负责制。支行行长对支行安全保卫工作全面负责,分管行长协助行长履行职责,安全保卫岗负直接责任,部门和营业场所负责人在职责范围内各负其责,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严格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明确各岗位具体安全保卫职责。进一步明确行长、分管行长、保卫岗、职能部门负责人、营业场所负责人、安全员安全保卫职责,并要求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岗位职责进行履职。
三是对安全保卫进行奖惩考核。对责任制落实到位、取得显著成效的个人,视情实施奖励;对违反责任制规定、安全防范不到位导致外部侵害案件或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以及案件或事故发生后处置不当或隐瞒不报的直接和相关责任人应根据问责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追究或问责。
东岳支行金真真
 
 
 
来源:
作者:临商银行东岳支行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