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快速启动强推进力求信用卡“房抵e分期”业务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0-12-23

工行宜春分行快速启动强推进力求信用卡“房抵e分期”业务迈出新步伐

 为抢占优质个人房产客户,有效推动信用卡分期业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宜春分行突出“房抵e分期”业务发展契机,于11月18日晚,召开信用卡“房抵e分期”业务培训暨推动会议,全面启动营销专属于该客户群体的房屋抵押项下的e分期产品,着力强化风险控制与业务发展“两手抓”,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推动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可持续发展。
 一、抓实学习培训。该行抓好学习培训,提升营销技能,及时召开全体员工、城区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以及各支行行长、主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银行卡专管员参加的培训推动会,吃透产品,熟悉流程,做到“人人能开口、个个善营销”,省行银行卡中心及时送教上门,让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二、落实宣传体验。该行在获客、活客、黏客上动脑筋、想办法,对客户“全面洗澡”,要求员工自身率先体验房抵e分期产品,在办理过程中,营销团队一起探讨、交流、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确保所有营销人员在向客户推广中能抓住产品特性,提升营销针对性和积极性。
 三、提升工作效能。该行强化优质服务,提升工作效率,提出要在成功办理后要深入跟踪客户,确保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无顾虑,实现客户转介的效果,同时充分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营销人员岗位,做到要求客户提供的资料一次讲清,减少客户跑银行次数,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资料整理、上报、审批、抵押、放款等一系列流程,切实提升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四、推动稳健发展。“房抵e分期”业务能够有效解决存量客户消费资金需求,且产品利率低,还款期限长,可以极大缓解客户大额消费后的还款压力,对助力居民消费和有力推动我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具有重大意义。该行提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该项业务发展,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早发展、早受益”;同时要控制风险,严把“五真实、四必须”,确保业务稳健发展。吴依婷
 
 

 

来源:
作者:吴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