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组织观看《金刚川》开展爱国主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的爱国热情,10月30日,农行黑山县支行组织观看《金刚川》开展爱国主义警示教育活动。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在指定的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在物资匮乏、武装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敌军的炮火,一次次修补被炸毁的木桥,最终用血肉之躯架起一座“生命之桥”,保证了大部队顺利进入金城主战场,展现了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事迹。
       参加观影的同志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英雄壮举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好贡献。
 
来源:
作者: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