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15日,临商银行平邑支行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平邑县纪委廉政教育馆参观,接受警示教育,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管党治党全面从严”、“鉴戒于心 警钟长鸣”、“清风平邑 砥砺前行”三个展区组成的系列展板,一组组触目惊心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极大触动了参观者的心灵,对曾经位高权重沦为阶下囚,无不感到震惊和惋惜。在互动体验区,让所有参观者进行了虚拟体验,再次提醒大家要遵规守纪。一幕幕声泪俱下的忏悔,一句句令人心碎的内心独白,令参观者深感震撼。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心灵的洗礼,让大家引以为戒,遵章守纪,廉洁从业,自觉抵制各类不廉洁行为,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徐超

 
来源:临商银行平邑支行
作者: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