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解忧客户难点痛点

发布时间:2021-03-06
        新年之际,响应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号召,践行高新支行“客户服务年”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文新支行密切联系客户,为高端客户排忧解难,积极慰问客户家人,体现了作为建行人的温度。
        年关前后,文新支行王兰经理了解到行内高端客户由于身体状况不佳入院治疗,导致家中老人新年无人照料的情况后,主动组织走访客户家人,为他们送去新鲜的蔬菜和慰问食品,帮助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同时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为他们耐心讲解防疫知识,叮嘱他们戴口罩、少聚集、多通风、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
       情系客户解民忧,关爱老人暖人心,我们一直在路上。也希望未来更多关注客户的痛点难点,将关怀落在实处,真正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细致贴心的温暖。
来源:
作者:徐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