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蕲春农发行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引导支行全体青年员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蕲春农发行行按照上级行安排和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公益活动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一是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礼让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农发行青年的力量。二是开展社区卫生清理活动。青年志愿者深入联系点—马铺社区,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农发行青年,不仅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多做贡献,更要把‘讲文明爱生活’的正能量传播出去,将青春的热情和力量回报给全社会。”

来源:
作者: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