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海盐支行签约首家“智慧食堂”项目推进金融场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2

 
    工总行自主研发的“智慧食堂”项目在工行海盐支行食堂上线试点之后,受到了员工和食堂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场景化建设,发挥平台赋能发展效能,实现场景化批量获客、产品活客的目标,工行海盐支行积极向辖内机关事业单位、代发工资企业客户推广智慧食堂,以场景建设带动获客活客、商户收单、存款结算等多元化业务综合贡献提升,加快银行卡智慧生态场景建设步伐,为客户提供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金融服务。
该行机构业务部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海盐县某局上门进行产品介绍,针对目前就餐卡方式线下办卡、补卡、退卡的人力资源成本,备餐多就餐人少导致浪费等管理痛点,通过就餐预约功能解决等相关优势一一进行营销,同时通过产品设备展示、刷脸支付视频演示等手段充分获得认可,3月20日双方签约,该局成为第一家签约客户,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五家单位有了合作意向,双方正在积极准备中。
 
来源:工行海盐支行
作者:王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