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多举措做好银行卡业务 惠及新余市民

发布时间:2021-04-14

  自2021年以来,工行新余分行积极践行总省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的落地,将银行卡业务作为信用卡业务发展重点,将优质客户房抵e分期、POS机商户维护、账单分期及积分兑换等作为惠及新余市民的重要发力点,通过全面谋划、主动作为,银行卡业务年初呈现上升的趋势。

  组织开展积分兑换活动。自开年以来,工行新余分行银行卡中心将积分大额客户全部下发到了各个支行,要求支行积极与客户联系积分兑换事宜,利用积分兑换,强化与客户的联系;同时,银行卡中心通过与省行指定公司开展线上积分兑换、与恒太城广场开展线下“积分当钱花”活动。

  组织开展“爱购新春季”活动。为进一步促进客户绑卡用卡,新余分行银行卡中心联合收单客户开展了“爱购新春季”活动,在提升消费额与收单额的同时,积极提升客户用卡体验,打造更好的用卡环境,夯实信用卡客户基础,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