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平安支行“两学一做”积极推动服务模式转型有实效

发布时间:2021-04-16

  工行宜春平安支行“两学一做”积极推动服务模式转型有实效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宜春平安支行紧密结合本行特点,积极推动服务模式转变,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加强精细化服务管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加强服务环境细节管理。该行利用晨会班后时间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让每位员工深刻领会其内涵,引导员工对照“两学一做”有关要求和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要求营业网点坚持每天对网点内外进行清扫保洁外,大堂经理、理财经理随时注意随时做好客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等区域的秩序维护和环境保洁工作,保持营业网点内外环境清洁干净,不惜加大对服务工作的费用投入,为营业网点购买绿色植物盒景,点缀美化营业场所环境。

  二、推动服务模式转变。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针对目前优质高端客户占比不断增加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员工提高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模式,针对重点优质客户,采取一对一的差别服务模式,增设大客户服务窗口,并配备业务素质高、服务能力强、懂营销的专职人员,最大限度满足重点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从而巩固和提高优质客户的占比。

  三、充实网点力量。为给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全行选拔了一批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熟练掌握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员工,充实到网点担任大堂经理,大堂经理实行坐班制,积极做好引导和分流客户的同时,善于揣摩客户的心理,有的放矢地进行营销。

  四、改善服务手段和服务方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效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和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不断改善服务手段和服务方式,加大对服务标准化的推广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员工培训,从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件物品的摆放做起,将服务标准融入员工日常服务行为。鼓励支行大胆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产品和服务文化,以“个性化”服务赢得市场竞争主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彭锐

来源:
作者: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