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泰支行积极组织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根据总行统一要求,临商银行金泰支行组织全员积极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积极提升本行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由综合部负责全行员工的每日答题调度,按日统计答题人数及次数,提高员工自身维护金融安全、国家安全的意识。
  • 充分利用多种手段进行社会宣传。营业部负责到访客户及周边商户的宣传工作,营销部负责贷款客户及pos商户的宣传工作,并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微信朋友圈及抖音等多种方式进行相关知识宣传,促进社会公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树立了银行的安全形象,同时也促进了金融秩序的稳健发展。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公民利益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临商银行金泰支行
作者:杜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