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多维推动力求房抵e分期业务高质量发展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27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多维推动力求房抵e分期业务高质量发展见成效今年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力推动房抵e分期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紧抓业务特点,突出业务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工作,截至2021年4月4日,丰城支行房抵分期完成96笔共3732.8万元,全市县市支行总量第一、全省县市支行总量第一,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盯目标。该行抓实政策传导启动迅速,高度重视,将员工增收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坚持业务专业部门每周对网点派工、验货,要求专业部门每日通报、每周总结,鞭策落后、鼓励先进。同时,要求量化网点营销目标,力争每季每人完成1户,不唯任务只唯市场。

  二、强督导。该行强力推动专业条线督导与帮扶到位,银行卡中心持续做好房抵分期业务培训与营销督导,一方面,对各网点业务熟练程度进行培训,验收业务办理进度与提款的时效。另一方面,针对先进网点总结营销经验及做法,对于逆境网点换位思考,帮助寻找突破点,寻找目标客户,逐步缩小网点之间业务发展不平衡现象,做到各网点协调发展,进而提升员工营销积极性,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三、抓阵地。该行认真推广网点宣讲与落实到位。一方面,房抵分期业务一推出,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夕会学习产品营销话术,现场验收网点员工掌握营销技巧,增强员工信心,以海量开口营销形式提高营销成功率;另一方面,优化网点人员分工,全员营销,业务对接专员负责业务资料收集与风险把控,提供工作效率,优化客户体验度,加快放款、加快创收,提供员工营销积极性,进而形成良性循环。

  四、控风险。该行强化风险防控,业务办理严格合规,在加大房抵分期业务销售的同时,在风险控制及业务办理合规上也严格重视,从申请到审批再到办理,每一步严格审核客户意愿及提供资料的真实合规性,明确告知要求办理客户房抵e分期资金不准进入股市、房市、期市。同时准确告知客户每月还款金额、还款时间等,还款期数等,严控逾期不良情况发生。杨阳

来源:
作者: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