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开展“致敬劳动者 温暖港湾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城市之美,街道之净,离不开市民的良好素质,更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环卫师傅的辛勤劳动和付出。恰逢“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上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联合垦利区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民丰湖驿站环卫工人活动。

  该行行长为环卫师傅送上尽心准备的慰问品,并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畏严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和美丽。

  随后建行员工为在场环卫师傅们介绍了“劳动者港湾”,并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有位环卫大娘拿出手机,告诉建行工作人员经常收到“中奖”短信、“汇款”短信等虚假信息,建行工作人员向在场环卫师傅详细介绍了相关金融知识和各类诈骗辨别技巧。最后,邀请在场环卫工人师傅要经常去建行的便民点“劳动者港湾”体验一下,累了歇歇脚,渴了喝喝水,手机能充电,饭凉能加热,有便民药箱等物资,还有金融知识宣传角,体验一下“家”的温暖。

  此次爱心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师傅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建行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作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来源: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