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信用卡营销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为更快更好的发展信用卡业务,开展了一系列信用卡相关的宣传活动。
该支行通过网点张贴海报、工作人员驻点商户宣传、员工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此次活动的内容,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信用卡的基本知识。
      另外,该支行一方面在网点厅堂设点摆放宣传海报和折页,充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吸引客户了解该行信用卡业务,增加客户的受理兴趣;另一方面派工作人员驻点进入合作的超市、商铺等,针对不同客户人群,宣传相对应的产品活动信息,切实联系实际生活满足客户服务需求。
     通过此次营销拓展活动,使得广大客户对邮储银行信用卡活动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为支行的业务拓展增加渠道,确保经营水平的稳步提升,为地方经济发展持续贡献“邮行”力量。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