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以“惠贷通”为拳头产品助力个贷业务抢市场争份额超同业

发布时间:2021-05-26

  工行宜春分行以“惠贷通”为拳头产品助力个贷业务抢市场争份额超同业工行宜春分行高度重视省行开展的惠贷通“惠享金牛”活动,将“惠贷通”产品打造成为个贷客户市场营销活期存款的拳头产品,积极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分析市场特点,多举措积极夯实营销基础,推动“惠贷通”业务快速发展。截至4月末,该行“惠贷通“总营销数21544户,户均存款1.46万元,全省第二;时点达标客户占比15.76%,全省第二。

  一、精心组织,熟练操作。该行利用晨会、夕会、微信群等方式组织全辖个贷客户经理对“惠贷通”业务进行全面学习,梳理产品特性、适用对象及营销话术,确保各层级个贷条线的员工熟练掌握“惠贷通”产品的功能优势,使客户能享受到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下一步营销奠定理论基础。

  二、加强宣传,精准营销。由于客户到店量急剧减少,该行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对已标识的“惠贷通”客户及存量未标识客户进行再次筛选分类,通过外拓营销以及微信、电话外拨等方式,针对不同特征的客户集中开展精准营销。做深做透客户维护工作,邀约客户到店,实现客户触达的多样化、精准化,高效实现获客目标,利用产品优势做好客户营销、资金沉淀工作。

  三、狠抓考核,激励引导。该行将营销工作分解落实到个人,将营销成果与个人绩效挂钩,建立健全奖励机制,充分发挥多劳多得原则,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同时采取每日通报到每个支行的方式,让支行每天都知晓自己在全行营销指标中的位置,以督促排名在后的支行。积极跟踪营销成果,促使“惠贷通“客户规模和成功率的同步提升,确保营销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四、风控优先,稳健发展。在促进“惠贷通”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该行坚持督导员工认真学习“惠贷通”业务相关风险点,坚持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两手抓”,充分把握“惠贷通”产品特点和风险特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防范业务风险,确保“惠贷通“业务办理操作规范,促进该业务稳定健康发展。康婧

来源:
作者:康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