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营业部内外兼修全力打造精品网点

发布时间:2021-06-21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营业部内外兼修全力打造精品网点面对区域经济发展放缓,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困难局面,工行宜春上高营业部着力推进精品网点服务精细化管理新思路,高扬“奋斗十落实”发展主题,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了服务成效,提升了服务内涵,多措并举,打破困难坚冰,提升经营发展之质效。

  一、加强队伍建设。该行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致力于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分析借鉴同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一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二、提升服务理念。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上帝”和“宾至如归”的感受。

  三、注重服务细节。该行网点负责人时时提醒大家: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经常碰到的就是客户来行办理各种复杂疑难业务,因此在服务中要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高回报

  四、强化服务,打造服务星级网点。提升服务水平是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一步。在同业竞争日益激烈且同质化严重的大环境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是拉开同业差距的重要法宝。以优质服务为重要抓手。在会上提,在工作中抓,将服务的一举一动、一招一式都落实于实际工作之中。通过优质且贴心的服务,在广大客群心中树立良好的口碑,为下一步的精准营销提供有力铺垫。

  五、完善内控,促进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该行对员工严格管理,从严治行。不断完善自身内控案防体系,不断增强内部控制的有效性,持续加强风险警示教育,尤其对“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运营主管等数关键人员事中控制功能,将风险拒之于门外。晏静

来源:
作者: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