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线上线下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有效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全面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在6月份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维度、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一是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非法集资形式及其危害,有效提升厅堂客户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服务体验。二是有效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建行大学”直播平台、制作短视频和漫画、发送宣教短信等形式,提高宣教趣味性、增强宣传教育覆盖面。三是深入社区、街道、校园等开展现场宣传。特别是针对不常接触网络多媒体软件的老年群体,建设银行讲师团特地携带宣传资料走进养老院,通过案例宣讲和知识竞答等形式,为老年群体答疑解惑。
  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将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长效机制,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秩序履行国有大行职责。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