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南门支行行司合作全力掀起新一轮保险营销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1-06-23

  工行宜春丰城南门支行行司合作全力掀起新一轮保险营销新高潮为进一步推动保险业务发展,拓宽获客渠道,增强客户粘性。工行宜春丰城南门支行面对保险产品外部供给形势新变化和同业竞争的新态势,立足行司合作,抓好期缴转型,全面启动以财富配置为主题的沙龙活动,主动出击促销量,坚持不懈推转型,围绕创收增效目标,以市场为导向,用服务架桥梁,大力营销代理个人保险产品,成效明显。

  一、周密安排。该行在活动前期,对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员通过梳理客户清单,通过PB系统找到目标客户,统一话术,有序开展邀约工作;从源头上邀约有意向的客户,确保沙龙活动的有效开展,现场氛围。为了调动客户的积极性和现场的趣味性,该行准备了小礼品和水果,通过营造氛围促成开单。

  二、现场邀约,为了打开业务营销活动新局面,该行邀请多家保险公司到支行实地宣讲,从产品卖点、目标客户选择及沟通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并在全辖召开代理保险业务动员大会,分析前期保险业务推动不力的主要原因,并制定了相应激励举措,切实打开保险业务发展新局面,实现支行保险业务新突破,迅速掀起全员营销的火热场面,为保险业务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三、多维营销。该行持续做大销售额总量,把中短期产品作为主要营销目标,发挥我行线上线下渠道营销优势,采取竞赛推动、培训辅导、通报督办等措施,使一线网点营销保险有目标、有抓手、有措施。同时,紧跟总省行营销步伐,认真组织重点保险“额度”大战,积极争抢同业市场,同时开展理财沙龙营销活动,该行加强对客户资产、客户需求的深度挖掘,依托银保特色产品,从提升存量客户的营销能力、优质客户的开发能力、高端客户的理财规划能力入手,大力开展理财沙龙营销活动,采取提前电话预约、深度访谈等方式,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销售促成率。

  四、强化培训。活动当天,该行负责人到场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工商银行对他们的尊重与重视。主讲老师从我国目前经济形势出发,对存款利率下行、未来养老保障及疫情时代资产配置进行解读,分析现有的投资方式,并与保险产品进行了客观对比,让客户进一步加深了对保险的理解。宣讲结束后,对客户进行一对一营销,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在不影响近期资金使用又保障客户未来的最大收益化下,进行配置。遇到现场没有促成的情况,该行工作人员仔细记录,事后共同商量话术,做好后续跟踪营销,争取把意向客户营销落地。该行通过举办本次沙龙活动,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后续营销打下基础。熊茁楠

来源:
作者:熊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