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工商银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于6月组织了数场全行参与的“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工商银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工作人员就非法集资的特征,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段,辨识非法集资“三看三思三不要”对客户进行宣传,现场共发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50余份,活动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客户刘先生说到:“之前对这个非法集资是一知半解,经过银行一介绍,我就明白了,非法集资对社会公众造成的恶劣影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以“看广告、赚外快”、“消费返利”等为幌子的可能都是非法集资,种种案例让我相信“天上掉馅饼”,“一夜成富翁”的事是不存在的。”

  下一步,工商银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将以此次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不要盲目相信造势宣传,不要盲目相信熟人介绍、专家推荐,告诫群众如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可拨打全省统一的举报热线电话——“961555”进行举报。
来源:
作者:张健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