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裕华东路支行党支部开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邮储银行石家庄裕华东路支行党支部开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3月3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支部、桃园镇政府柳辛庄社区党支部和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柳辛庄村史馆。
   柳辛庄村史馆记录了柳辛庄村建国以来的发展历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和八个主展厅,观看了档案文献、展板介绍和历史资料,看到了柳辛庄的建设者们在峥嵘岁月下,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攻坚克难、共同奋进,打造出了一个生活幸福、环境优美、民风文明的新社区。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们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决心将以柳辛庄的建设者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邮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