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4
      近日,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集中学习了近期燃气爆炸事故的惨痛案例,学习后做了专题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制度。一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行有关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的部署;二要深入排查,组织专班严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补齐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后勤保障安全;三要严明纪律,一日一督查,三日一通报,强化日常工作的督促检查,重申工作纪律要求,违规问责,强化遵章办事,按规程操作的规范意识。会议要求全行员工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毫不松懈地抓实支行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确保全行安全运营。
 
来源:
作者: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