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铁岭分行召开“传承百年荣光 谱写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庆祝党的百岁华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郑重表彰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6月26日下午,农行铁岭分行隆重召开“传承百年荣光 谱写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奋斗历程,总结了铁岭分行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支持、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主动对接“十四五”规划,大力提升金融服务三农水平,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各项业务经营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铁岭农行不断向着安全、高效、均衡、可持续发展的区域内一流商业银行迈进,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表彰了获得铁岭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串联了由铁岭农行干部员工共同演绎的多元节目,为与会人员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儿女浴血奋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进新征程,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奋斗史诗,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生动的诠释了农行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勇担使命、建功立业的奋斗情怀。
    大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序章“坚守·不忘初心”以宣传片《奋进新时代 聚力拓未来》拉开帷幕,展现了农行铁岭分行本届党委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倾力支持乡村振兴,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汇聚前进强大力量,在奋进新时代的新征程中,谱写的发展新篇章。开场舞《红旗颂》,演员们以激昂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舞姿,展现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的不屈斗志,也烘托了整场大会的恢宏气势。
    第一章“回首·璀璨征程”以集体朗诵《党史回眸》开篇,回望百年风雨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带领全体人员跟随时间的脚步,共同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歌曲《老爸》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最可爱的农行人和给予默默支持的农行家属们!
    第二章“开拓·勇担使命”中,演讲《恰百年 正青春》展现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朗诵《书信里的家国》通过四封不同时期的家书传达了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仁人志士对亲人的思念、对崇高革命理想的追求,那里有情有爱,有家国情怀更有共产党人伟大的担当。歌伴舞《新征程》以音符谱写初心,用舞步表达传承,用歌声唱响使命。
    第三章“奋进·勇攀高峰”中,诗朗诵《毛主席诗词》以磅礴气势、昂扬斗志和细腻情感,生动呈现了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歌曲《不忘初心》以激昂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唱出了中华儿女启航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昂扬斗志。现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大会最后,全场共同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台上台下共同唱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心声。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最高潮!
    本次活动是铁岭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先进典型致敬的重要活动,使广大干部员工心灵得到洗礼,精神为之振奋,人心更加凝聚。铁岭分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先进典型的可贵精神中激发昂扬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农行力量。
 
 

 
来源:
作者:农行铁岭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