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永兴支行多措并举落实员工关心关爱

发布时间:2021-08-15

  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安全健康,有效促进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入夏以来,建行永兴支行多措并举,切实把支行党委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一是开展高温慰问。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责任区划分,精心组织安排“夏送清凉”高温慰问系列活动,为高温天气奋战在网点一线的全体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叮嘱疫情时期增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二是加强防疫管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各网点配备充足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客户出入登记测温等检查工作,加强行内员工和外包人员管理,确保员工在安全放心的环境中工作。同时,各网点负责人结合客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员工作息时间。后勤保障部门落实专人,加强营业网点空调等设备的检查和维修保养。三是落实专项监督检查。就疫情防控监督、党史学习教育、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员工行为管理和风险防控开展纪检合规专项监督检查,通过现场察看和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现场核实和非现场检查方式督促网点负责人落实工作主体责任,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放松心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