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16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通过召开党支部作风提升专题会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基础管理和服务规范化抓起,推进支行工作作风切实得到较大提升。

  提高政治站位。支行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客户服务的重要意义,统筹配置服务资源,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把客户需求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动力,坚持以身作则,改进服务做先锋,挂牌上岗做表率,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展现党员的良好风貌。

  提升服务品质。党总支要求全行员工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强普惠金融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不断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特色金融产品,助力经济发展。同时进一步优化劳动组合,将更多的年轻大学生员工充实到一线,提高服务群众的专业化水平。

  增强服务意识。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客户大量增加,排队、取号、引导和指导客户操作智能柜员机的工作量也不断加大。支行营业室党支部优化劳动组合,将党员业务骨干安排在前,宣传智能设备的优越性、便捷性,吸引客户主动上机操作体验,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满意度。

  抓好疫情防控。党总支统筹做好网点日常防疫、员工健康、客户服务、应急处突以及监督督导等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人员和场所安全。综管党支部和网点党支部共同做好网点防疫物资储备、卫生清洁消毒等基础性工作,将各个环节做实做细,确保网点服务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