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学习贯彻全行常态化警示教育动员会的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为加强农发行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提升全行员工的纪律意识和组织意识,8月20日总行召开全行常态化警示教育动员会。郧西县支行积极响应此次会议安排,全行员工一致参与本次线上视频会议,并深刻领悟此次会议精神。
      警钟长鸣,绷紧思想之弦。通过观看宣传教育警示片里展现的情节,支行员工要深刻自省,反思自己在履行本职工作中是否有违规违纪的现象出现。与此同时,支行员工更要以此为鉴,时刻做到思想意识上的“警钟长鸣”,绷紧廉洁合规意识之弦,绝不放松警惕。
      步步合规,泥丸之事做起。支行工作虽为基础,但是任务多,责任重,支行员工更要重视“微微之事”,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防微杜渐,让支行的每一项工作都在合规的要求下开展。古人云:“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支行员工要时刻做到勿以事小而乱为,勿以事微而放纵,更要做到人人处处讲合规,时时刻刻防风险。
      尽职履职,提高思想站位。农发行作为国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本着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守护国家金融安全。作为农发行的一员,我们要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站位,时刻认识到农发人身上的使命与担当。每一名农法人不仅要做到自身的廉洁自律,更要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为国家金融领域的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投稿人:余少祥)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余少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