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9 月9日上午,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知识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预防电信诈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周边广田悦城居民小区,对居民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页。并对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入户讲解宣传材料。志愿者们一边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页,一边就近年来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讲解给大家,宣传电信诈骗案件常见的类型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以及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对策和技巧,进行反欺诈电信网络宣讲,以真实的案例警醒居民远离诱惑远离陷阱,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型电信诈骗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对日益频发的网络传销案件、涉众型经济犯罪进行案例讲解,号召大家提高自我鉴别能力,杜绝侥幸心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辖区居民感性了解与理性认识受骗经历,不断提升群众对反欺诈等金融知识认知了解,强化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增长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识骗、防骗的意识,在思想上率先筑起防线,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