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明确目标,提高认识

发布时间:2021-09-14
      农发行在国家宏观调控下,全面落实国家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把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作为最重要的价值追求,我们农发行是支农的银行、政府的银行。我们做的事情都是为了国家,是为了人民服务的!
      时刻准备为人民服务,是我们青年员工的责任;决心做支农报国的有志者,是我们不懈的奋斗目标。时代的发展给金融行业自身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发展的趋势要求我必须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感、责任感。人无志,不成事。树立正确的职业信条,对自身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对我们青年员工来说,在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的听党指挥跟着党走,遵循党的指导,扎实肯干。农发行在支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方面的责任重大,不能忽视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节。作为一个小兵,我个人的作用是微小的,但我也有小螺丝帽的用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正是有了农发行各个岗位的领导和员工的不懈努力,农发行才能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使命。(投稿人:彭满)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彭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