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郧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为进一步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促进金融标准高水平发展,积极响应号召,在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郧西支行通过LED、横幅悬挂、宣传折页发放等多种方式对民众重点宣传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银行业金融机构等内容。同时,郧西支行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民众认真解读金融产品的知识、积极回答他们的疑问、帮助他们识别和选择达标的金融产品。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社会民众对金融标准化工作的关注度,进一步丰富了社会群众对金融标准的认知。下一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将持续开展诸如此类的宣传活动,助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实现高水平金融标准服务。(投稿人:翁煜炜)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翁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