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武穴市支行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长期即将到来,发行武穴市支行为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积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节日安全教育,持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其他中层干部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支行综合部负责日常工作,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
    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组织全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第七轮安全评估“活动方案和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使全行干部职工脑中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据弦。
    三、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化行长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分管行长是直接责任人。具体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保卫人员是具体负责人。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按时到岗,履职到位,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时刻掌握安全动态,坚持人防、技防等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的基础,及时解决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将问题切实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安全营业环境。
    四、实战演练,熟练处置。应急演练常态化。该行在做好每月应急演练预案的同时,积极组织员工进行防抢劫演练与消防安全等知识的学习,让员工从思想上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经一步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