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临安支行: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近期,为营造优质舒适厅堂氛围,树立优质文明整洁的窗口新形象,建行临安支行要求辖内各二级支行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各单位将营业厅、自助银行、门前三包责任区等功能区进行明确划分,分别指定了清洁卫生第一责任人,由责任人对该片区负责全面整理、清扫和消毒,通过动态管理保持清洁不留死角。联动第三方物业保洁公司,对支行大楼外立面和各二级支行门面展开统一保洁。同时,落实检查责任制,一是由综合管理部定期组织督导和验收,对各二级支行开展突击检查。二是加大检查处罚力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任落实到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全面环境卫生整治,建行临安支行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工作精神,为客户打造了整洁优美的服务环境,提升了网点服务水平和档次,为全行服务水平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作者: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