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万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在即,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新时代新风貌,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将万安县省级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与志愿者活动相结合,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宣扬文明举止,普及金融知识。
            该行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鼓励大家加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普及人民币知识,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如何保护个人信息、有效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做到行动有力度、宣传有温度,有效提升了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度。
             金融服务进社区,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下一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将继续为广大居民带来服务优、效率高的优质服务体验,提高居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