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着力打造学习型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21-09-25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为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该行综合竞争能力,对全员进行学习能力和业务素质培训,着力打造学习型企业文化。
    一、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提升全员的学习力。通过抓学习,使员工深刻认识到不学习,不掌握新知识和新本领,每个人就不具备生存和发展的能力。只有知识更新,把学习与工作、生活融为一体,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二、积极倡导学习型银行文化。今年初,该行就制定了学习培训计划,行长进行培训动员,深刻阐述学习对该行和员工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并带头参加培训。员工们提高了对培训工作的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争做学习型员工,着力把该行创建成学习型银行。
  三、培养员工自觉学习习惯。针对员工学风不实、业务不精、思想涣散的局面,克服“想学习没有时间”、“学习与收入没联系”、“有点老底咱不怕”等错误的学习观念。倡导员工向书本、向实践、向同行、向客户学习。从而教育和引导员工形成了处处留心、时刻学习的好习惯。(lqy)
 
来源:
作者: